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几天前一个女生和我吐槽说她特别讨厌一个男孩子和他的说话方式并把那个男孩子无意中带出的一句脏话复述了一遍,昨天一起做游戏的时候那个被伤害的女孩子原词复现了,那一句脏话…
自己被伤害的痛楚记忆犹新为什么要用同样的方式再去伤害别人呢?不管当时那个女孩子出于什么样的心理说的那句话,是无意中学会的也好,还是故意嘲讽那个男生也好我觉得那句话非常刺耳…
有些人的心理难道真的是自己受了伤害之后也让别人承受同样的伤害才能得到平衡和满足吗?难道有时候人的心理真的是我受到了伤害所以其他无辜的人也要和我受到一样的伤害才可以抚平我心中的伤害吗?
原来有的时候受到伤害的人是会用同样的方式再去伤害别人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