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关于我爱你5.0

今天辩论队聚餐,师兄说等放假了去兰州市玩的时候找他,约好了等他雅思过了去西安找我玩,一起去爬华山…不知道他是随便说说但愿他是认真的。
晚上玩真心话大冒险很开心,一起走路很开心,笑笑闹闹很开心,今天合照的时候给师姐们每人一个拥抱,告诉每个人,我真的好喜欢她们。
谢谢这一年的陪伴,我和辩论的缘分可能要在这里结束了…等再回来已经大三了,素未谋面的师弟师妹将会接管这个辩论队,而师兄他们已经离开了…
等,等七月,他走的时候啊,我鼓起勇气抱抱他,我可以再讲一遍吗“我好喜欢你”
只是不知道还有没有上次在机场的勇气“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因为想一想,等我回来的时候,师兄可能已经出国了,按照现实情况,异地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是异国呢?可是…会不会有奇迹发生呢?

明天一定要好好看一看六级啦…然后准备期末好啦!加油加油!MJP先生,我真的好喜欢你!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