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关于我爱你6.0

今天终于官方给了回应,从2015级开始,历史专业的学生大四不再往本部迁…
也就是说,师兄不会搬到本部了,虽然和我并没什么关系,因为就算他在榆中,我也要去西安了…我很无所谓,但是可以想像到师兄应该是很难过了…然后捏,就在午休的时间迅速安慰了一下MJP先生,虽然我知道我的安慰烂到爆,我是真的不会安慰别人吶!!不过让他在我这里倾诉一下也是很开心的,终于不是我一直麻烦他了哎~我可以试着理解一下你的不开心,有个人安慰也是好的对不对啊?
意外知道了师兄的前女友是某个又好看又很优秀的师姐…我真是没有师姐好唉╯﹏╰
每次一到期末阶段都被MJP先生搞得心神不宁,不管了,反正这学期结束从兰州回家的时候总会有个答案的,真害怕被自己弄的一塌糊涂,虽然一塌糊涂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还是期望结果好一点呐…
下学期到了西安,要多看书,要变得更好一点,离开了MJP先生还有自己熟悉的圈子刚刚好适合心如止水的读书学习,而且陕师大有那么多大佬云集的讲座,要珍惜啊~希望可以MJP先生不要食言,不要让我在西安等一整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