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又来深夜叨叨了~
放假了,在西安最后午餐依旧是和师兄一起吃的,他来西安有点事情,所以就顺便约饭
我原来以为只要不见他我就可以不想,不念,甚至强迫自己接受别人,但是事实是确实除了强迫自己接受其他人的喜爱我都做到了。然而我不想抑制自己的感情了,我知道我喜欢他,非常喜欢而且放不下他,不管是求而不得的放不下还是发自内心喜欢的放不下,总之是放不下。
那就不放下,不添麻烦顺其自然,我不知道最终结果怎么样,自己的生活不是偶像剧,但是偶像剧是编剧写好的既定剧情而生活不是。没有人知道我们最后会不会在一起,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没有人规定他最后一定会喜欢我,也没人规定我必须坚持到底,只是我现在只知道,我还没放弃
我从不喜欢违心接受劝告,现在发现自己也不能违心接受其他人的喜欢,不为什么,也不是多高尚的精神只是知道自己要什么其他的就没那么重要了
我现在觉得我能等十年看他能不能喜欢我,可能突然有一天我又发现我不喜欢他了,我放弃了,我遇见其他人让我觉得我又可以有花时间和精力去爱的耐心了,那也没什么,再去爱就好了,然后告诉自己以前波折都只是为了遇见他
因为生活没有剧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