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中东史,世界史还有考古深刻感受到历史和地理关系密切,地图不在心里和听天书没什么区别,我觉得我需要一本地图册,继续让世界地图在我心中
史学概论,历史和哲学《周易》朱熹王阳明,孔德,黑格尔,马克思轮番上阵
中国古代史,历史和文学相爱相杀,《出师表》《世说新语》《让县自明本志令》通通开启新世界大门,感觉以前读的经典是自己理解太简单
经济史让我觉得…数学很重要,可我不会,数学真的是硬伤啊…看晚清中西经济的表格数据材料百分比以及得出的匪夷所思的结论让数学渣渣的我瑟瑟发抖
是我把历史想得太简单…以为是一条线现在感觉都不是一团毛线而是一团丝线

现在感觉根本不是文史哲不分家,是文史哲数学地理生物化学物理都不分家呐

事实证明自己还在历史学门外徘徊
p.s.何老师真的emmm太好啦!

评论(1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