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他放弃保研资格了,他要破釜沉舟。
关于师兄,可能自己一直都需要仰望吧,从大一入校关于转专业,关于各种迷茫都是他带我走出去,他一直都是一个很有力量却不太温暖的人。
我喜欢的人那么优秀,我怎么可以糟糕呢?不值一提的悲伤和恐惧还是困扰着自己,走不出来,却不敢再向他找温暖和帮助,我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一个很弱的人(虽然现在是)我会好起来的。
会变得独当一面,会变得不再优柔寡断,会的吧?
我多希望我大学生活结束那一天,可以很骄傲的回头看着一路的眼泪辛酸纠结,抱抱过去的自己,继续大步向前,只是可惜路上再也不会有他了。
要习惯,没有师兄的日子。这才是常态呀,要记得我们爱的是同一类型的人,再遇到这一类型的人,我希望是他并肩作战的队友,而不再是无助迷茫的小朋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