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关于我爱你2.0

昨天师兄因为要看NBA没有来沈大佬的课,怎么说呢…从以为一定能碰到,但等到最后也没出现,有点失落咩~下课之后手机被詹姆斯刷屏,才知道师兄为什么没有来…我不能周四又去巧合啊,要不然要被小马师兄(师兄的室友怀疑了!!)
这周兰听杯(辩论)半决赛,可能这是我在兰大打的最后一场辩论了,因为大二决定好好学习,埋头到图书馆里,师大的图书馆据说很棒呢,每周抽一天在西安走一走,一年走完西安的角角落落,嘻嘻(♡˙︶˙♡),不知道师兄会不会去看兰听的半决赛,他那么懒,emmm应该不会吧,虽然我很希望他能出现啊,上次世纪杯的时候和他一起上场那种开心的感觉还是记忆犹新呢。
师兄是上一届辩队的队长,所以和师兄结缘也是因为辩论,前一段时间校辩队的选拔,不知道要不要参加,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实在不喜欢里面抱团的那种感觉,还有很重的官僚风气,后来和师兄聊过之后也觉得自己可能比较喜欢辩论这件事情,大概就是如果被迫去打一个自己本来反对的持方,通过各种资料角度分析才发现原来觉得根本没有道理的角度也是有道理的,这种感觉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自己对于辩论的一些技巧,场风从来都不刻意练习,所以辩论赛和辩论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吧~
怎么说,现在总有种见一面少一次的感觉,因为等我从陕师大回来师兄就已经要毕业了,就可能以后也见不到了吧,想到这个,还是有点难受的,也有人问我啊“既然这么喜欢师兄,为什么不可以不去交流,最后一年努力努力说不定就可以在一起了啊…”
可是…我不想因为师兄而放弃我给自己的规划和轨道,把所有的期冀和自己开心的事情都寄托在一个人身上,大学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我也有很多没有完成的心愿,我喜欢师兄,如果他可以和我在一起我当时一定会像得到了全世界一样开心,但是世界那么大,我还想继续去看看。
我和师兄之间啊…当然希望最后可以在一起啊,如果没办法在一起的话,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等有一天师兄遇见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我能够送给他最温暖最真诚的祝福,因为他喜欢的人,一定很好。
我的第100篇文章耶~虽然不知道这个100有什么用哦,但是一个特殊的数字写关于一个特殊的人,还是有点小开心ヽ(○^㉨^)ノ♪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