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关于我爱你1.0

今天和师兄一起去的辩论队,假装偶遇,什么好巧啊!我在门口等了十几分钟呢!哈哈哈,自己的小心思。
讨论辩题在人生伴侣的选择中是选择自己爱的,还是爱自己的时候,师兄站了选择自己爱的那个持方,真巧,我也是。所以啊,你看我们选择都一样,所以我喜欢你,就不要劝我放弃了,好不好呢?谈论的时候师兄说,选择一个自己不爱的,心安理得的接受别人的付出,自己却无法给予同样的热情回应,是一件不负责任的事情。我听了既开心又失落,开心的是我喜欢的人是一个对待感情认真的人,难过的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虽然寒假鼓起勇气告白师兄失败了,这学期在别人看起来一切如常,师兄什么都没有说,告白这件事情也只有我们两个知道,一直害怕失败之后两个人互相疏远也没有发生,似乎还更亲密了些…
后来师兄送我回寝室的路上,又开开心心聊了很多话题,我努力的生活学习,我只是想更好一点,这样在你身边的时候才不会相形见绌啊,我觉得自己现在还配不上你,我也没有勇气承受再一次告白失败的打击。喜欢你的人那么多…谁这么幸运可以被你喜欢呢?
周一还要去蹭沈大佬的课又可以见到师兄,小姑娘,你不要太贪心好不好,就安安静静的喜欢,不要要求他的回应,不要把爱一个人变成负担好不好啊?
虽然,有人和我说女生告白其实男生不会珍惜啦,可是我相信师兄不是那种人,因为我喜欢的人值得,喜欢一个人何必斟酌计较那么多呢?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