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今天是很颓的一天,但我有点开心#
怎么说就是那种做什么都打不起精神的那种状态,看书都会不断串行的状态…
可能因为睡眠不足,可能因为前几天效率高到觉得自己好像无坚不摧一样,现在需要休假,也可能是突然发现又是一大堆事情劈头盖脸砸过来,让我有点束手无策…
只是比原来好的是,我终于可以很坦然接受这种起起伏伏时不时低效率的日子,如果晴朗的日子里我可能就会到操场上跑几圈,产生一些多巴胺调节自己的情绪,然而天工不作美,雾霾加上阴雨天让人没法出门运动,临时的地方也并不想添置瑜伽垫,不确定能呆多久,也不想费脑筋找一家可靠的健身房…
上午没去上英语课,一口气洗完了很多衣服,没有午休,快上课的时候,重新洗洗脸,然后用了新买的粉底液还有喜欢的口红,甚至拿出了卷发棒,换了一件喜欢的大衣,然后把桌子彻底清理一下丢出去很多东西,打起精神去上马原课,在马原课上继续看辩论赛…
晚上拎着奶茶本来想去吃火锅又觉得一个人在下雨夜吃火锅有点太凄凉,转到西餐厅一个人坐在落地窗前吃点东西,心情莫名其妙好起来很多,虽然还是很累…
接着又看了一场辩论赛,就是武汉大学被新加坡国立锤爆的一场,有些港中文和新加坡国立关于AI的那一场,詹青云和王韵娇又一次点燃了我,好吧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可以像她们一样自带光环…举手投足之间都是高知女性的自信和魅力
那么现在需要的就是,收拾一下,回宿舍好好个卸妆敷个面膜,泡泡脚,早点睡觉,明天早点起来开始新的一天,以及发现辩论新优点就是,颓的时候多看看大神比赛,看看那些会发光的人,也突然有动力和有想变成的样子了哎~
p.s.成为一个有思想而且颓废时候有能力给自己一个避难所的人简而言之就是,有知识有趣而且有钱的人,既然是俗人就不要用出家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嘛~开心一点,人间不值得,事情能做完的,做起来很快的以及
over明天重启,今天死机,晚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