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关于我爱你12.0

昨天又梦到那个人了,在教室外边,喊我一起去辩论队,我跑出教室,从背后抱住他,说了几句话
他问我“我明年也不走了,你可不可以也不要走了”
似乎没什么犹豫只说“好”心里盘算着怎么和导员交代
又回去上课了。
其实心里还是隐隐约约希望辩论队不要结束的吧,隐隐约约还是希望,这个学期可以稍微长一点的吧…昨天晚上打包了冬天的衣服,准备寄回家了,等到再回来你真的已经离开了…我不会再因为遇到你就被室友说“眼睛里有光,满脸都是傻乎乎的笑意”,也不能因为一起上某节课就从前一天开始开心,我会失去你以及和你有关的很多美好的心情…
还是想说,如果这一年不迷茫,万事顺意,没有放不下的东西,没有和解不了的人事,没有那么多求而不得,我也不会那么想跑到西安去生活吧,不会在很多人犹豫着不知道怎么融入西安那边的时候,就已经下定决心,去西安过着孑然一身的日子,一个人上课,看书,在城墙上看落日,偶尔去省博看看文物或者去志愿讲解,还可以时不时的回家,四月跑到洛阳看牡丹,去爬华山…还有,等你。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