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关于我爱你8.0

昨天晚上又想起了姐姐的婚礼,暑假的时候姐姐和我讲到她前男友的事情,刚分手的那段时间,姐姐研一,每天醒来在床上哭两个多小时才能开始面对新的一天。这种状态持续了将近两个月中间三四年都没有再谈过恋爱…
分手之后就断了联系,姐姐说“就当彼此都死了一样…如果真正喜欢过爱过之后分了手绝对不可能是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当前任死了,根本不可能像电影里面的那种,实在是太假了”
后来我问姐姐,前男友和坤哥哥哪一个更好?姐姐说“在没有遇到坤哥哥,以前她觉得前男友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孩子,遇到了之后才发现原来一个男生可以这么细心,可以这么体贴,可以这么温柔”
婚礼现场看到姐姐和坤哥哥手牵手走过我的面前,又想起暑假那一次的对话,虽然有些不合时宜。最后姐姐和认识了一年半的坤哥哥,共度一生,而不是爱了整个青春的那个前男友
我想起了那句话,有些人曾经让你对明天无限期许,却从未出现在你的未来里。
所以啊,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迟一些遇见,那个时候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然后我们就幸福的走下去,好吗?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