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关于我爱你4.0

今天师兄去辩论队啦耶~而且我们还是一起去的感谢榆中这场雨,并且感谢这次自己没带伞。哈哈,真的超级开心,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下雨,小马师兄还吃醋啦,因为下午上课的时候蹭师兄的伞被拒绝,无奈自己还得带伞…
这周兰听决赛,所以呢也是我在辩论队的最后一周了。
今天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很多人没有去辩队,感谢他们都没去hhh天时地利人和,提前结束师兄请我喝奶茶,虽然依然带着小马师兄,不过无所谓啦~小马师兄也是及其可爱的男孩子呢~
下午上课的时候不知道天气这么冷,还穿着短裙,晚上走在路上瑟瑟发抖,小马师兄问“师妹你不怕冷吗?”师兄说“因为女孩子都很爱美啊,不过真的很可爱,记得回去泡泡脚”我估计我当时脸红了,幸亏路上灯很暗,捂脸ing(*/∇\*)后来到奶茶店,师兄专门点了热饮,然后他的先好就递给我暖手了…并且意外知道师兄还有个妹妹

周日决赛,虽然这周我没有上场,但是还是会去看啦,下周辩队聚餐,聚餐过后留队的继续留队,我也该收拾东西准备下学期去西安了,那个蓄谋已久的拥抱什么时候给他呢?

晚安啦~今天的梦一定很甜,像水果硬糖一样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