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这两天听说一些事情关于你的,我突然发现,我可以不再用带着滤镜的眼光来看待和你有关的一切了

总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是通过努力得不到的,包括感情,直到现在也是这样

但是好像不管做什么都会后悔,或者说,不管怎么做都有可能遗憾的地方

我还在想等我再漂亮一点,成绩再好一点,辩论再在线一点,做好的事情再多一点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能在一起了?我不知道,但我突然发现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的感情变质了,变成了自己和自己的较劲

我不愿意放过的是还有可能变好可能性的自己

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在这一路盯着目标前进的阶段里,与我擦肩而过的其他风景呢?其它可能性呢?

似乎也没什么对和错…


因为可能性太多了,但是我们只能选择一种人生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