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2018我们认真道别

感觉遇见的一切都很值得,怎么说,现在回头看看感觉也还好。

有遗憾啊,但是还好了在接受的范围。突然不相信年末的最后一天和第一天之间这种跨度会突然带来生活的改变,逆袭也好改变也好都是漫长经历里漫长的积累。只是仪式感还是要有,新年快乐!

有段时间觉得来西安是自己做的最不经过大脑的决定,五六月在心浮气躁一切都被我搞砸的日子里,恨不能用最快的速度逃离兰州,逃开不知道怎么面对的人。我说榆中的日子像温水煮青蛙,九月来到西安没做好面对新环境的准备,如同那只青蛙刚从温水中跳出来,相比之下新环境像是冰天雪地,其实只是常温而已,适应温差需要点时间,就是这个简单的道理。

刚刚看了张公子说“真正改变你自己的,不是2018变成2019,不是一两个愿望的得失,而是你自己”

我喜欢欣雨年终总结的一句话“探索也许不是一件愉快的事,但至少还有丰富的可能性”而这一年我学会的就是去接纳探索中的那些不尽人意,去化解那些出乎意料的糟糕而不是放弃探索这件事情本身。回顾这一年的悲欢离合在2018结束的时候我能很自信的说:以后的日子,我有能力把自己平凡的生活装点得丰富多彩,闪闪发光,独一无二。不许过多的愿望,以一个向上的姿态,顺其自然的快乐,用心去体验20多岁的日子,不要辜负选择也不要辜负遗憾,把悲欢离合都变成未来刻骨铭心的感动。记得哦,不是因为实现什么才快乐,而是生命本来就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

2018我们认认真真说再见~2019你好哇,我们的故事开始。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