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厨房与爱与永远

所以,迟一些遇见吧,在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的时候,在看腻了山川湖海想要厨房与爱的时候,结婚,然后幸福的走下去,从此不再分离。
今天姐姐婚礼的时候,妈妈一直说以后你结婚的时候也会很美很美的,但愿你也能找到一个很爱你的人,爱一个人眼睛里面的爱意是藏不住的啊…
还有老爸,在婚礼伯伯把雪晨姐的手交给昆哥哥的时候他假装看手机,其实我知道他可能是不敢也不愿意看,婚礼结束之后他就要去学习,没法送我回兰州了,分开的时候,他的拥抱比平时更紧了一点,后来在车上妈妈说你爸有点触景伤情了,现在不用每天接你放学,不用送你上学他有点不知道做什么了,我们就后悔,为什么当时要让你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学呢…
我坐在车的后边,有点想哭。
自己可以说在一个充满爱和信任的家庭里长大,没有缺乏安全感,我常常和妈妈说我喜欢的男孩子也要像爸爸一样,只要在他身边我就能觉得很安心,我才不会被几块蛋糕就拐跑了,因为你们给了我很多爱啊~
也很庆幸,自己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是去对爱的表达能力,我相信爱的力量并且相信它无往不胜。
很感慨,其实也见证过很多婚礼,可能因为是姐姐的婚礼,所以更有感触吧,突然觉得时间很快,快到不想面对它,未来什么样子没有人知道,但是我希望每个人都幸福。

写于雪晨姐姐婚礼。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