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十月,秋天浪漫#
整理了这个月的代办事项,要去的地方,宝鸡,家,华山,兰州…我觉得这个十月会比九月更得心应手
清晨背着包到老校区的图书馆,走过亭子,看到十月的阳光,在校园里充满青春的味道。
傍晚,夕阳余晖,像一杯沏好的红茶,我觉得夕阳像红茶这是我想到的关于黄昏最贴切的比喻,静静收拾完东西,起身看着游人如织的西安,想着今夜的钟鼓楼回民街一定热闹非凡,有多少人在这里留下什么样的回忆呢?我这个常驻的过客,就把熙熙攘攘留给他们吧,闹中取静,早些上床,看看书,快点进入梦乡。
这一个月,吃了不少面食,一是因为学校米饭实在难吃,而是因为面食种类的确多,想感受一个地方,千万不要走马观花,去别人都去过的地方,吃别人推荐过的东西,不作数,几天时间远远不够,住上几个月才算数呢!
桂花窸窸窣窣的落了,早起夜间秋意更多了几分秋意,站在图书馆的桂花树下抬起头看月亮很有秋天的味道,忍不住想吟诗作对,奈何,文采不佳,只会引用不会创作哈哈[偷笑]

“普天之下,哪怕有一个也好,必须寻找出能俘获自己这颗心的伟大东西,美丽的东西,或是慈祥的东西”说得真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