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猪窝了

离本美少女远一点

此刻,在已经熄灯的车厢里,胡思乱想,列车停靠在不知道是哪里的站点,没拉床帘,两边通透的灯光让我觉得自己仿佛身处在一个密封的小小空间中,向来不喜欢旅途中和陌生人过多交谈,一方面是因为安全,一方面总是觉得局促不安,有人渊博有人浅薄,不管有趣没趣和自己都没什么太大关系。有些事情在心里坍塌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有时候真的想把一些人事毁灭,放弃甚至吃掉,可是那些难以消除的芥蒂,就像心一直停留在黄昏里却再也无法进入夜晚安眠…我很怀念很多事情刚刚开始的样子,纯粹,时间久了总是难免盘根错节的纠缠,这种纠缠让我忍不住的想要逃离,一开始在我心里那么完美的东西,为什么变得那么锈迹斑斑呢,那些尖酸甚至刻薄慢慢积累积累,逐渐超过了警戒线,突然有一天就会如同洪水猛兽般,吞噬掉一切…又一次在上课期间出去散心,随心所欲也好,恣意妄为也罢,因为那些纪律规矩在我眼里一文不值,花花世界,嬉笑怒骂,哪有那么多对错呢?下午拉着行李箱站在大大的“兰州”的两个字之下,还是恍恍惚惚的,心还在沉睡,身体却已经被拖拽到了站台。在校车上坐在被阳光照耀的那一边,窗帘也挡不住西北灼热的阳光,我想起,我来兰州的一天,也是这样灼热的光芒,让人睁不开眼,好像就回到了第一次来兰州的那一天,重庆快到了,祝我旅途愉快,虽然逃跑几天,什么都解决不了,但是我的心情会变好,希望,回来我可以开心的告诉你,重庆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地方,几天后,希望寝室楼下的花全部都盛放,这几天,天塌了也不管我的事,不过放心,天不会塌。旅途愉快

评论(2)

热度(2)